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ch2

美好的一天从厨房开始,亚瑟兴高采烈的把死扛摆好盘后去叫阿尔起床吃早点了。碰碰,“阿尔,该起床了,你还有半个小时洗漱”
又是糟心的一天,阿尔头痛欲裂的想着。“卧槽,我干了什么,为什么头这么痛”然后看到床边的一堆肥仔快乐水的空壳,大惊失色的吼到“不可能,我的可乐不可能害我,这不是你的错对不对,可乐,你是永远不会害我的对吧”亚瑟被阿尔的叫声吓到红茶都撒在了桌子上,海苔眉一皱“真是不华丽”。走到阿尔房间看到阿尔正在像个白痴一样对着一堆垃圾深情告白中,蓝色的眼睛里却是绝望到像看深爱的人在说分手一样,而阿尔却想挽留,“你说话啊,我这样不是你害的对不对,只要你解释我就原谅你QAQ”亚瑟的海苔眉下一双翡翠色的死鱼眼看着阿尔“你是baka吗,昨天的酒里是有下毒吧,伊万把你毒傻了?但酒是你自己拿的所以伊万没有责任。可你傻了之后,你的家族就会把你抛弃,然后你就会扒着我养你,不,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baka,赶紧醒醒啊”亚瑟拿出吃奶的劲打了阿尔一巴掌,阿尔愣了一下,看着亚瑟“你为什么要打得那么重?我 我爸妈都没打过我QAQ” “哦,我不介意当你的第一个,我相信,先河开了以后,绝对会让你习惯的”阿尔看着亚瑟身上的黑气快溢到自己身边的时候立马转移话题“原 原来昨天去酒吧拿我手机了啊,但是我没有看到我的手机啊?”阿尔纯真的看着亚瑟,亚瑟也不忍直视的看着阿尔的呆毛“手机丢了两天才知道找,你怎么不直接宅到世界毁灭啊?要不是酒吧老板是好人,你就卖身去赚钱买手机吧。昨天你干了什么你不记得了?”“nahhha,本hero又不是会惹是生非的人,但我有听到你刚刚提到某个熊了呢,是不是他把我害得这样的,他肯定是因为他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了才下的黑手,本hero魅力值那么大也是没办法啊,nahhha”亚瑟看了看表“够了,手机的事放学再说。因为你个人原因,你今天不能享受美味的早餐了,现在,洗漱完直接去学校”阿尔洗漱完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精神了不少,“幸好,今天不用吃早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