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ch1

阿尔和伊万是敌对的关系,这在黑塔利学院是众所周知的事,不仅体现在社团上,更在女朋友这件事上。
在灯红酒绿的地方,伊万和朋友在拼着伏特加,玩着真心话大冒险。
“伊万,我们真的怕了,饶了我们成不,都十一点了,明天还要上学呢你别忘了”
“万尼亚知道啊,可是喝酒和上学没有关系啊,只要不在学校喝不就好了^ 」^”
“哇哦,让hero看看,这是哪头会跳芭蕾的熊在欺负人呢”阿尔推着门进来,后面跟着亚瑟,“伊万,别喝太多,明天收假是要开晨会的”亚瑟是学生会会长,有义务提醒在场的两位社团的团长。
“Keroro,原来是会打篮球的一坨肥肉啊。肥肉,你女朋友呢,怎么不带来炫耀啊^ 」^”
“nahhha,你生气了吗,本hero就是比你有魅力,真是没办法啊”阿尔笑着走到伊万跟前,把吧台上的伏特加一口闷了“卧槽,这么难喝咳咳咳”
“噗呲”突然从伊万后面的座位上传来一声嘲笑,阿尔生气的望去,看到的是一双金色的眼睛盯着自己,嘴角上扬就像说着smile一样,扎着半长的头发搭在肩上,阿尔知道,他就是男生,但心跳还是不受控制。“喂,你 你笑什么,本hero不是不会喝酒,只是刚刚喝的比较急” 王耀看着阿尔涨红的脸,憋住了笑正经的说“嗯,我知道了” “嗯,所以,我其实是千杯不醉来着” 伊万看着空杯子,阴郁的看着阿尔“你知道你喝的那杯酒有多贵吗,万尼亚不介意让你知道哦,你一个月的快乐肥仔水没收了哦,亚瑟你要作证呢^ 」^”亚瑟无语的看着两个针锋相对的白痴,此时阿尔开始酒精上头了“nahhha,你这头熊是在开玩笑吗,本hero的可乐才是世界上最贵的,你的伏特加只值我的可乐三分之一呢。想讹我的钱是不可能的,就算是你女朋友想让我买情人节礼物也是不可能的。nahhha,本hero才不会给你们钱花呢”亚瑟趁着伊万还在发飙边缘时把阿尔拉出门了,临走时还不忘再一次提醒伊万他们明天的开学仪式。王耀看着阿尔他们走了再看看时间已经十二点了,吧台还躺着两个喝醉的人,无奈的说到。“伊万,我们也是时候走了,不然我明天真的起不来了”“小耀,还不是因为要给你接风啊,谁让你晚上八点的飞机呢,不然我们就可以在白天去游乐场玩了”王耀心里吐槽到:说是给我接风洗尘,还不是把我晾在一边自己嗨,游乐场?怕不是想让我出丑啊,明明就知道我怕高怕鬼啊喂。“好了,谢谢伊万,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社长了”“那当然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