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ch4

王耀也是美食社的一员,这是阿尔在无数次来美食社觅食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不算上酒吧那次的话在学校里这就是第一次见面了。阿尔放下手中的汉堡,向王耀打招呼,“hello,emm  你好,我叫阿尔弗雷德,你可以叫我阿尔。那个,你叫什么啊”王耀看着阿尔嘴上一摊的白色乳液,默默的抽了一张纸递给阿尔“擦一下嘴巴,那里沾了一点沙拉酱。我叫王耀,你好啊”阿尔窘迫的拿了纸随便擦了一下嘴巴,突然看到王耀手上端着一盘冒着热气的饺子,就算是刚刚吃了三个憨八嘎的肚子又开始唱空城计了,“那个,耀,你是不是饿了啊,饿的时候吃太多会撑到的哦”阿尔睁着卡姿兰大眼睛bulinbulin的看着王耀,让王耀有种哈士奇在等待他投喂的既视感。这让喜欢动物的王耀没办法抵挡,“啊,这个也不是自己吃,是要带给弟弟吃的。如果你饿了的话,这个就给你吃了吧” 阿尔开始心机婊的婊演“啊?这样会不好吧,又要让你重做一份,会不会很累啊?”“啊,没事的,你吃吧,美食本来就是给人吃的,如果你吃的开心我也会开心呢” “真的吗?我还没吃就很开心了呢,那我不客气了,谢谢耀”阿尔拿起叉子就吃了一口,油顺着舌头流入嘴巴,把阿尔烫到哭爹喊娘,“啊。。 烫烫烫” 王耀立马把旁边阿尔自带的肥仔快乐水递给阿尔,并告诉他正确的吃法,这一次阿尔倒是有好好的品尝中华料理。“啊,真好吃,下次还想再来吃呢耀” 王耀心满意足的听完阿尔的夸赞,并表示随时欢迎,走的时候提出了一起回教室的邀请,两个教室是挨着的,等把阿尔送回教室后又去了高一班给濠镜送吃的了。“哥,才出院就要好好休息,没必要一直给我送吃的。如果哥想吃的话,濠镜做给哥吃”濠镜和王耀坐在伊万的小基地处聊着,伊万就来了“小耀,万尼亚的饺子呢?”王耀看着唯一的一份在濠镜手上,也尴尬的不知道怎么解释说他的那份被阿尔吃了。“伊万哥,不介意的话,我这份给你吃吧,反正我也饱了”濠镜看着王耀不自然的玩着手就知道王耀把伊万的那一份饺子送人了。伊万也不客气,拿起来就吃了,看着时间还早就慢慢的享用起美食。“小耀,什么时候回来啊?”王耀停住了玩手的动作,神色淡定的说着“可能回不去了,我也不知道。算了,不聊这些,你们什么时候去维也纳?”伊万叹了口气“小耀,你知道我们只能在这个时间段里追寻自己的乐趣,以后的我们就不是我们了” “啊,我知道了” 一旁的濠镜看着他们,他也是希望自己的哥哥能够快乐,但这不是谁说能改变就能改变的。“哥,伊万哥,我先走了,下午的课得提前做预习呢”王耀起身拍拍屁股后的泥巴和草,把伊万吃完的纸盘子丢到垃圾桶里一起回到了各自的教室。
阿尔好不容易等到弗兰亲热完回来时都快上课了,但这并不能阻挡阿尔那颗想要八卦的心“弗兰,你知道王耀的吧,是不是你社团的啊?”弗兰看着阿尔一脸求知欲,感叹道,如果他能把这种求知欲放到学习上,那亚瑟就是loser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吐槽他。然深受其害的真正loser只能被亚瑟吐槽,比如阿尔,比如弗兰。“嗯,是哥哥的社员哦。怎么了小阿尔,今天去社团的时候调戏小耀被打了是吧?没关系,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哥哥我也是这样被打过呢,所以不要生小耀的气,小阿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