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ch3

“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这一批大一新生为了心中的那份理想走进了黑塔利大学的大门。黑塔利大学是一所悠久历史的学校。。。”台上的人激情昂扬的说着,台下的新生和老油条都昏昏欲睡着。没办法,这开学演讲不仅领导讲话,还有新生代表说话,说完之后又要学生会会长总结,反正都过去两个小时了,还是没完没了的。伊万在的高二(4)班和阿尔在的高二(2)班离得很近(3班什么的忽略,4和2是我喜欢的数字233)。近到什么程度,阿尔的旁边就坐着伊万。不过他们两个没吵架,不是因为在大会上,而是昨天都熬夜加宿醉,没力气吵而已,都在补觉中。
“伊万,起来该走了,解散了”王耀把伊万和班里的同学叫醒之后就一起退场了,待阿尔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只有打扫卫生的阿姨在会场上,立马吓得瞬间清醒,“阿姨,刚刚是不是有个开学典礼啊?”阿姨看着小伙子终于醒了,无奈的说“是啊,叫你半天都不醒,我还怕待会儿不好关门呢”阿尔看了一下会场上的大钟,狂奔去教室的途上呐喊“我靠,11点了,我才第一天就旷课了。。 阿姨,我先走了,再见” 阿姨摇了摇头“小年轻啊,今天不是一整天都要那个什么派对吗?哎呦,今天有的忙了” 阿尔飞奔到教室的时候,同学们还在布置学校,一个散发荷尔蒙的长发胡子男看到阿尔来了,就让他干起了吹气球的苦差事,然后自己在一旁捣鼓着寿司,旁边还站着一个腼腆的蘑菇头。阿尔边打气球边大声的问着荷尔蒙“弗兰,今天这是要干嘛啊?还有,为什么你们撤了都不叫我啊,知道我醒来的时候有多害怕吗?”弗兰看了一下眼前的美食,量足够应付今天的派对时才转过头回答阿尔“阿尔啊,不怪哥哥我啊,我叫了,都大声吼你了,隔壁的小妹妹都瞅过来了你还没醒,我总不可能把你抽醒吧?那你起来还不跟我急啊?”阿尔差点就说出了那你抽啊,突然想到今天早上亚瑟说过的话,瞬间寒毛卓竖。
美好的一天从厨房开始,亚瑟兴高采烈的把死扛摆好盘后去叫阿尔起床吃早点了。碰碰,“阿尔,该起床了,你还有半个小时洗漱” 阿尔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吃早餐的,但亚瑟自从上了大学后开始玩起养身了,所以和亚瑟同住一房的阿尔也必须跟着养身。阿尔又要表示了,这死扛饼无论从外表还是味道都是跟养身这个词反着来的吧。毕竟是在亚瑟手下讨生活,假意吃完吐在手上之后,装作尿急去厕所丢掉。每次都这样,亚瑟开始怀疑阿尔是不是得了前列腺炎。
中午去食堂吃饭明显是错误的选择,所以阿尔每次都会去弗兰的美食社蹭吃的,而且美食社的人都混得差不多了,即使只有3个人,疑惑的是,社团不是得4人才能开吗?果然亚瑟偏心。
阿尔在来的时候就让弗兰为自己做了三个憨八嘎,弗兰虽然人不咋滴,但手艺确实不错。不然也不可能成为社长对吧,也许是因为有钱呢?管他,说得像谁是穷人一样,哼。
阿尔来的时候社团里一个人都没有,弗兰这个时候应该在撩妹。“啊。。 果然是遇到厨师就嫁了吧”

评论